杜伊:中日之战输不起 中国队会竭尽全力击败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1:05  辽宁日报

  国家队今天训练结束后,杜伊在场边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在第二场与日本队的比赛中中国队能带来一场胜利。

  杜伊认为,日本队虽然没有韩国队强,但很有特点,杜伊说:“日本队在比赛中进攻节奏比较慢,他们在中场的倒脚比较多,这可能对我们来说是一件好事,我希望我们快速简单的打法能够在比赛中抑制他们特点的发挥。

  对两天后的中日之战,杜伊表示:“那一定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对中国队和日本队来说都是如此,我们两支球队在第一场比赛中的成绩都不能够令人感到满意,因此第二场比赛的结果就显得更加重要。”

  至于比赛结果的可能性,杜伊强调:“每支球队都不好对付,日本队是此次四强赛中的一支强队,和他们比赛起来会更加困难,但战斗还要继续,我们会竭尽全力在比赛中击败他们。”

  本报记者黄岩18日电自重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