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伊赛前明誓还打进攻牌 自信定能击败日本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07:38  新商报

  新商报重庆专电(特派记者曲宏波)对中国队来说,现在其实没有必要去期待所谓的卫冕殊荣了,后面两场比赛,定位为热身或者练兵或许更能让人接受。不过总教练杜伊昨日又一次开始赛前明誓:“战斗还要继续,尽管日本队是一支强大的队伍,但我们还是会竭尽全力,要在比赛中击败他们。”

  昨天中国队的训练,参加了中韩之战的主力球员只是进行了简单的恢复性训练,随即提前离场;替补队员则在教练指挥下继续强化边路进攻。不难看出,关键的第二战,边路突击仍会是国足战术的“主调”。杜伊也表示已经摸到对手命门,在前天看完日本对朝鲜的上半场比赛后,杜伊就表示对日本队已经有了一个直观的了解:“虽然日本队有很多特点突出的大牌球员缺阵,但他们的整体打法相当成熟,实力并没有削弱多少,他们是一支强大的队伍。”不过,在杜伊眼里这支日本队还有一些弱点,如果中国队能够加以利用,很可能会成为左右这场比赛胜负的关键:“日本队在比赛中进攻节奏比较慢,在中场的倒脚比较多,这对我们来说会是一件好事,我希望我们用快速简单的打法在比赛中抑制他们特点的发挥。”

  当然,杜伊也对比赛困难也有着充分估计:“那一定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对中日两队同样如此,我们两支球队在第一场比赛中的成绩都不能够令人感到满意,因此第二场比赛的结果就显得更加重要。我相信对手也会拼尽全力,但我们会争取笑到最后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