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少辉看重三月世预赛 称四强赛"东道主魔咒"是巧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02:02  京华时报

  本报重庆专电 (记者朱煜明)在2比3输给韩国队后,国足卫冕希望变得非常渺茫。昨天国足训练时,领队蔚少辉特别提到了东道主从未卫冕的惯例。

  蔚少辉称:“从2003年首届东亚四强赛开始,东道主从来没有拿过冠军。首届在日本举行,韩国拿到冠军。2005年在韩国举行,中国队夺冠。如果中国队不能夺冠,也可能是个巧合。我们和韩日两队有差距,中国队还在追赶他们。朝鲜队因为有了12号郑大世,表现有了很大进步。”

  蔚少辉透露,他和教练组一起观看了朝鲜队和日本队的比赛, “结果有点遗憾,朝鲜队体能下降后和我们一样犯了错误,让日本队在最后时刻扳平。现在夺冠形势还不明朗,只要我们打好后两场比赛,还是有夺冠的可能。”

  蔚少辉显然更看重3月份的世界杯预选赛任务,“通过四强赛,我们主要还是发现问题。这些问题可以现在发生,但绝对不能在世界杯预选赛上发生。强队和强队之间的比赛,比的就是少失误,一旦有失误就可能被对手抓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