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众将淡看抗韩失利 周海滨:没啥 天还没有塌下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15:58  竞报

  -输球心情

  输球让国脚们显得心情很糟,但面对媒体时,他们表示并不会因为这一场比赛而丧失信心与斗志。

  在本场比赛中为中国队攻入扳平一球的周海滨说:“其实真没什么大不了的,又不是天塌下来了。我们这段时间的比赛一直有收获,积累很多信心,主场比赛也不例外,还有两场比赛呢,我们会为打澳大利亚好好准备的。”

  作为队中资格最老的球员,李玮峰更是直言不必为输球而烦恼,“我都踢了十年的中韩对抗赛了,我都没放弃,我们的队员不应该有理由放弃,像海滨比我小个六七岁,他们还有很多的机会,什么事情都有个经历,输掉比赛并没什么关系。最重要的是,打澳大利亚的时候我们赢得比赛。”

  朱挺说:“目前球队还是以赛代练,目标还是锁定在世界杯预选赛上面,四强赛只能算是世预赛的前奏曲,我们要做的就是找出自己存在的漏洞为中澳之战做好准备。”

  杜震宇则表示,完全没有必要在乎比赛的胜负,“对于我们来说现在最重要的还是世界杯的外围赛,这次东亚四强赛更多的是为下个月迎战澳大利亚调整状态,从这个角度来说,只要球队达到了锻炼的目标就足够了,没必要太在意胜负。”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