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贝克:有生之年看不到你们破恐韩 战胜中国队不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09:0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颜燕德

  昨天,在重庆进行的东亚四强赛中国队同韩国队比赛现场的看台上,出现了澳大利亚男足国家队主教练维尔贝克的身影,他也是前韩国队的主教练。

  中韩比赛结束后,记者又在新闻中心看见他正在同韩国电视台的记者说着什么,时而笑容可掬,时而窃窃私语,很热络的样子。出于礼貌,记者没有上前听他们谈些什么内容,只是站在远处拍摄,并找了位懂英语的大学生志愿者,准备一会采访维尔贝克时请他帮忙翻译。

  五分钟后,维尔贝克同韩国电视台的记者握手道别,他拍拍对方的肩膀说:“兄弟,拜托啦!”记者乘机问维尔贝克是否前来探究中国队的实力。他笑呵呵地回答:“不,我是来看看韩国队老朋友的。”记者请他就今天中韩比赛谈谈看法,他毫不犹豫地回答:“在我有生之年,大概看不到中国队战胜韩国队了!”“那么,3月26日在中国昆明,您率领的澳大利亚队能够战胜中国队吗?”他斜着头看看记者,然后反问道:“你说呢?”记者紧盯着请他正面回答。“看了今天的比赛,我想,打败中国队不难,澳大利亚一定会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

  记者请志愿者翻译问韩国电视台的记者,维尔贝克“拜托”他们什么。韩国记者也不避讳:“他是来跟我们要刚才比赛录像带的!”看来,维尔贝克已经在“磨刀霍霍”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