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贝克:我找到了中国队命门 客场取胜不是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05:1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重庆专电 本次东亚四强赛,中国队足协派出了大部分主力球员参赛,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甚至喊出了卫冕的口号,即将在3月26日的世界杯预选赛上与中国队碰面的澳大利亚队对此最高兴。在现场观看完中韩之战后,现场观战的澳大利亚主教练维尔贝克十分欣喜:“我已经找到了中国队的命门,客场战胜他们不是问题。”

  为了尽可能多的刺探到中国队的军情,澳大利亚主教练维尔贝克昨日下午早早来到了球场。由于他穿着一身休闲服,混在球迷中并不打眼。维尔贝克先是观看了中国队的赛前适应性训练,不过这没有引起他太大的兴趣。随即,他开始为自己寻找一个非常适合看球的位置。最终主席台旁一个并不起眼的位置被他锁定——这个位置可以清晰的洞察到球场上的一切:双方的战术阵型、战术打法……落座后的维尔贝克并不安生,通过一名记者找到了这场比赛的首发名单,并他在熟悉的几名中国球员名字上打了记号,他说:“距离我们和中国队的比赛还有一个多月的备战时间,虽然双方的阵容还会有些变化,不过我还是决定来近距离了解中国队。”

  据悉,维尔贝克此次前来中国的主要目的是考察昆明拓东体育场,不过能够顺道看看出战东亚四强赛的中国队,维尔贝克觉得自己此行有意外的收获。“韩国队控制比赛的能力和阅读比赛的能力的确在中国队之上,这是他们获得比赛胜利重要原因。”维尔贝克说,“不过中国队的反击速度比较快,尤其是两个边路的进攻很犀利,这是我们需要特别注意的。除此之外,中国队没有给我留下什么特别的印象。他们并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强大,我觉得我已经找到了客场战胜他们的法宝。”

  比赛结束之后,维尔贝克还特意前往了韩国队的休息室,与许丁茂交流战胜中国队的经验。不仅如此,他还在第一时间拿到了中韩之战的比赛录象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