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海滨遗憾国足遭绝杀 刘健称进球难忘叹息没赢韩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00:20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林雪)昨天赛后,记者第一时间找到了中国队的两个进球功臣周海滨和刘健进行采访。

  记者:周海滨,请点评一下今天的比赛。

  周海滨:我觉得球队经过过年的放假,然后集中备战,注意力方面还是稍微差了一点,不过我们队下半场还是打进了2个球,非常遗憾没有战胜韩国队。

  记者:福拉多中场休息时布置了什么战术?

  周海滨:上半场球场有点湿,球速也有点快,中场休息时福拉多对我们进行了指导,鼓励我们一定能打好,我们是最棒的,可惜最后时刻我们没有打好,被对手进了一球。

  记者:刘健你好,今天最后时刻输球是不是有点遗憾。

  刘健:肯定遗憾,最后10分钟体力有点问题,下半场其实还是有机会的,今天有机会战胜对手但最后还是输了,肯定有遗憾。

  记者:今天的进球是不是令你非常难忘?

  刘健:我觉得能够代表国家队打比赛,特别是和韩国队比赛非常希望打破历史,我觉得我们队上半场打得有点紧,但是下半场进攻方面有起色,我对自己的进球很满意,可惜最后还是没能赢下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