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进球双星齐称遗憾 主教练中场调整导演半场攻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7日19: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作为福拉多慧眼相中的新国脚,刘健在本场比赛中再有上佳表现。他的一记头球帮国足完成反超,另一名国奥大将周海滨则以一脚技惊四座的远射给球迷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在比赛结束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刘健和周海滨连声称遗憾,没能在主场结束逢韩不胜的历史实在太可惜了。

  让全场球迷陷入沸腾的一刻出现在第60分钟,当时国足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杜震宇佯跑,王栋将球吊入禁区,门前数名国脚包抄,刘健从人群中高高跃起头球一顶,皮球应声入网!2-1,国足将比分反超,随后刘健明明知道吃黄牌的结果,他还是难掩进球的兴奋而脱衣庆祝,结果果然吃到黄牌。

  国足最后时刻的丢球让刘健的进球的意义打了一些折扣。第80分钟,福拉多用姜宁换下了刘健。在比赛结束后,刘健在接受采访时一脸的遗憾,“没能拿下比赛非常遗憾。第80分钟时,我体力有点问题,所以教练把我换下来了。其实我们在下半场应该还有机会的,非常有希望战胜对手,但没想到是这个结果。”

  除了刘健,另一名进球功臣周海滨赛后也接受采访,直言没能拿下比赛太可惜了,“这场比赛我们打得非常好,由于这两天在下雨,场地湿滑,所以比赛节奏有点慢。上半场我们打得不够好,在中场休息时,主教练做了一些调整,他鼓励我们一定要拿下比赛。只可惜最后还是功亏一篑。”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