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朗主裁执法中韩之战 国足再遇除夕夜战见证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7日15: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17日15:30,2008东亚四强赛正式打响,中国队与老冤家韩国队打响本次赛事的揭幕战。巧合的是,主吹本场比赛的裁判又是伊朗人穆罕辛-多基,这名裁判与中国足球渊源颇深,正是他主吹了中伊除夕大战,也是2005年亚冠联赛鲁能吉达惨案的见证人。

  来自伊朗的国际级裁判穆罕辛-多基(MOHSEN TORKY)将主吹本次东亚四强赛中韩大战。这名裁判在除夕夜给了中国球迷非常深刻的印象。他将伊拉克一个进球判定无效,并且将主力阿克拉姆两张黄牌罚下场。

  此外,在2005年亚冠联赛山东鲁能客场挑战沙特伊蒂哈德一役中,下半时快结束时刻穆罕辛连续把郑智和巴辛罚下,最终鲁能惨遭2比7之屠,可以说穆罕辛一手导演了“吉达惨案”。而且郑智和巴辛的红牌还导致这两人在2007亚冠联赛前几轮比赛中无法代表鲁能登场。

  (刘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