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最后一练戏耍媒体 李章洙亲临现场为老乡支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16: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6日下午,参加本次东亚四强赛的韩国队来到重庆奥体中心进行了赛前的最后适应训练。尽管通常来说最后一练都不会再演练什么特殊的招数,但是韩国队主教练许丁茂还是在今天的训练课之中玩起了封闭,甚至提前半个小时来到场地把中国媒体给“忽悠”了一番。除此之外,北京国安队的韩国籍主教练李章洙再次来到了韩国队的训练场地,看来是准备为明天的中韩之计为自己的祖国球队支上几招。

  按照组委会的规定,韩国队在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时间为16日下午15时30分,当众多中国记者来在下午15时20分来到奥体中心内场时才发现,韩国队的大队人马已经早在场地内操练起来,而且从一招一式来看,显然连热身的准备活动都已经做完。见到中国记者进场,韩国队工作人员立刻通过现场的组委会人员表示,他们的训练开放时间已经过了,他们只在训练前15分钟开放,现在要进行封闭训练。直到此时,中国媒体才知道原来韩国队提前了30分钟来到训练场,故意玩了一个“障眼法”,显然试图给中国媒体玩一个“全封闭战术”。

  见到这种情况,中国媒体立刻集体进行了“抗议”,表示他们是按照组委会的通知时间来观看韩国队的训练,因此大家一致要求在场地进行拍摄15分钟,否则像诸多的电视、摄影媒体就根本无法完成工作。由于中国媒体的集体要求,组委会经过与韩国队工作人员进行交涉之后,韩国队的主教练许丁茂只能同意开放10分钟。事实上,在此期间韩国队的训练一直没有停止,球员们只是在场地做两人一组的传接球训练,10分钟之后,球队又分成两组进行小范围内的传接球对抗。

  值得一提的是,在韩国训练之中,有一个中国球迷非常熟悉的身影再次出现在韩国队的队伍之中,这就是中国北京国安队的韩国籍主教练李章洙。李章洙是随同韩国队一同到达奥体中心的,显然这是继上一次在大田湾体育场之后,李章洙再次来到韩国队的训练场为自己的延世大学师兄许丁茂临阵献计献策。从这一点也不难看出,尽管执教着中国球队,但老李显然是“身在曹营心在汉”,对于明天的比赛,老李希望谁能取胜也是不言而喻的事情了。(宋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