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亚龙渴望国足四强赛全胜 破除30年恐韩症最为迫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09:12  半岛都市报

  本报重庆2月15日电(特派记者 崔恒亮) 作为重庆人,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这次回到家乡,颇有些衣锦还乡的味道,在父老乡亲面前,谢亚龙也是意气风发,他今天公开表示,希望国足能在这次东亚四强赛上取得三场比赛的胜利,尤其渴望杜伊能够带领国足,能打破困扰球队长达30年之久的“恐韩症”。

  来到重庆后,谢亚龙将主要精力都放在男足上,同教练组沟通时,他明确提出了本次东亚四强赛的两大任务:一是要成功卫冕,打破“恐韩症”;二是要争取三场全胜,让全国球迷感受到国家队的进取精神,为3月份与澳大利亚的世界杯预选赛首个主场的比赛鼓劲提气。

  面对家乡的球迷,谢亚龙或许不用担心像在其他地方那样,听到球迷的喝倒彩声,这里的球迷对他一直很支持,于是他将这三场比赛提到了赢回球迷信任的高度:“我们此番在本土作战,希望比赛后彻底告别恐韩或恐日的调子。在世界杯预选赛的十强赛上,韩日两队都有可能成为我们的对手,这一次我们必须赢下他们,提前在心理上占有优势。一旦我们第一场比赛赢下韩国队,那么第二场还会怕日本队吗?这不是讲政治,这三场比赛是我们重新赢回球迷信任的关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