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四强赛名单公布 韩鹏因伤落选三停陈涛遭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07:50  城市快报

  

尽管伤愈复出参加了国足这两天的训练,但韩鹏还是因为状态没有恢复到最佳最终落选了此次东亚四强赛的23人名单。供图/新华社

  快报讯(记者申炜 李航)昨天晚上,备战东亚四强赛的中国队公布了参赛名单,除了目前伤势还没有痊愈的韩鹏外,落选此次东亚四强赛的球员中几乎都是国奥球员,沈龙元、戴琳、万厚良和陈涛不幸落选。

  国家队自从抵达重庆后,尽管绝大部分队员都一直正常参加训练,但人数却一直没有全齐过。万厚良由于感冒推迟报到,冯潇霆和李玮峰都各有伤病,直到昨天下午的训练中,国足终于能够全勤训练,不过前几天一直感冒发烧的国奥中后卫冯潇霆只是简单进行了腰腹力量的训练,按照他目前的情况,肯定无法参加与韩国队的首场比赛。不过总教练杜伊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冯潇霆肯定会进入国足的23人参赛名单,至于能否打后两场比赛,要看他这几天的恢复情况。果然,在昨天晚上公布的正式参赛名单中,冯潇霆的名字赫然在列。

  不过与冯潇霆相比,另外4名国奥队友显然不那么幸运了,沈龙元、戴琳、万厚良和陈涛都不幸落选。大病初愈的韩鹏因伤病问题无缘此次比赛,在李金羽离队的情况下,国奥小将吕征和姜宁得以入选最终名单。国足中后场的人员布置上与中伊之战的人员布置相差无几,除了没有海外球员,前往迪拜备战中伊之战的所有球员都入选,来自天津队的王霄和蒿俊闵也入选了这份名单。

  国足昨天的训练内容非常简单,队伍并没有进行分组对抗训练。福拉多和杜伊各自率领进攻和防守球员进行训练。值得注意的是,即使是福拉多率领的进攻组,进攻套路也相当眼熟,无论是中路快速配合之后分边下底传中,还是角球和任意球的进攻配合,都是杜伊在国奥所一贯要求的套路。总体来看,国足的训练量并不是很大,在经过前几天的一天两练后,球队现在已经让球员们进入调整阶段,为明天的首战进行最后的准备。倒是杜伊为了营造队内的轻松气氛,在训练的最后阶段跟球员们打上了赌,结果他连输两阵只能乖乖做俯卧撑受罚。

  按照计划,国足今天将在奥体中心进行场地适应训练,并举行赛前的新闻发布会。

  [附:国足23人名单]

  门将:宗垒、陈东、宋振瑜;

  后卫:李玮峰、孙祥、张笑非、冯潇霆、王霄、张永海、张帅、徐云龙;

  中场:王栋、杜震宇、李彦、肈俊哲、刘健、汪嵩、周海滨、蒿俊闵;

  前锋:曲波、朱挺、姜宁、吕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