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训练重现迪拜分工 情人节热辣女球迷狂追国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07:42  京华时报

  本报重庆专电 (记者朱煜明) 昨天下午的训练中,杜伊和福拉多又恢复了在迪拜时期的分工,杜伊单练防守。为了更好地激励国脚,杜伊通过打赌的方式刺激队员,这无疑拉近了与国脚的关系。

  昨天国足真正的训练只有半个小时,杜伊带着8名后卫单练,重点强调队员之间的协防和位置保护。随后他又把周海滨、杜震宇、王栋也拉到后防组演练整体防守。在场地另一边福拉多则带着中前场队员进行进攻套路演练。20分钟后,杜伊调整了训练内容,他带着大部分队员练习射门,福拉多则带队员练习定位球。在训练射门时杜伊告诉三名门将,如果5次射门被打入3球,他将和门将一起罚做俯卧撑,结果陈东和宋振瑜很不“争气”,两人先后拉杜伊“下水”共做俯卧撑。郁闷的杜伊最后连续做了20个俯卧撑,在起身后他并没有埋怨门将,只是自己摇了摇头。

  >>对手

  朝鲜大打“神秘牌”

  本报重庆专电 (记者朱煜明) 在成都集训了5天后,昨天上午朝鲜队抵达重庆。这支神秘之师只向媒体开放了15分钟训练,然后就开始清场。之后的发布会上,主帅也拒绝了记者任何提问,将“神秘”进行到底。

  中午11点,最后一支参赛队、朝鲜男足抵达重庆。据主帅金正勋介绍,朝鲜队离开朝鲜已经有20多天了,队伍非常疲劳,但是他们会尽最大的努力在东亚四强赛上取得好成绩。

  在下午训练开始后,球队发现有日本记者在现场,马上宣布清场。记者通过栅栏观看了朝鲜队训练,感觉队员们确实很疲劳,在演练边路传中和包抄射门时状态一般。之后的发布会上,金正勋表示:“参加这次东亚四强赛的队伍都是亚洲顶级球队,我们本次比赛的目的就是为世界杯预选赛做准备。”随后他拒绝了记者们的提问,匆匆离开了新闻发布会现场。

  >>花絮

  热辣女球迷狂追国脚

  本报重庆专电 (记者朱煜明) 重庆球迷历来对足球有很高的热情,昨天国足训练时一位女球迷更是向国脚赤裸“表白”。在球迷热情的感召下,谢亚龙和南勇两位副主席也破天荒地给球迷签字。

  在2月14日当天,国足就以“情人节”为由放球迷进场观看训练,昨天依然有不少球迷追随到了大田湾。在训练时,球迷们不断喊着队员名字,其中喊叫最多的是李玮峰。一名女球迷的声音最为响亮,从呼喊李玮峰的名字,再到直呼“大头我爱你”,完全表现了重庆女孩的火辣。在训练结束后,杜震宇也感受了这位女球迷的热情,“杜震宇,我和你是一家的,我也姓杜”,直白的表达让腼腆的小杜了显得不好意思。

  球迷的热情还不止这些,两名重庆资深的球迷,一个化装成孙悟空,一个穿着国家队的老式队服。索要签名、要合影成了他们此行的主要目的。在要到队员们的签名与合影后,两名球迷盯上了谢亚龙和南勇两位副主席,结果两位主席很配合地签名留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