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丁茂:最有信心战胜中国队 四国赛仅为练兵而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03:46  湖北日报

  (通讯员田雨)韩国队抵达重庆后,已进行了两天的轻松训练,韩国队主帅许丁茂今日表示:“这次四强赛是为练兵而来,但我们最有信心战胜中国队。”

  许丁茂是韩国足协在连续7年聘请外教后被重新启用的本土教练,上任后已经带领韩国队打完了一场南非世界杯预选赛的小组赛,结果是以4比0大胜土库曼斯坦队。谈到本次四强赛的三个对手,他说:“中国队是我们最有信心战胜的,日本队则是我们最想要战胜的,而对朝鲜队我们重在深入了解他们。”3月26日,朝鲜队和韩国队在世界杯20强赛上同组,下月26日双方将进行第二轮较量,由于此前两队都是获胜,因此这次两队的交手结果将事关出线大局。

  对于将同中国队的比赛,许丁茂说:“虽然我们以练兵为主,对胜负并不看重,但任何一个韩国队教练,都不想输给中国队,谁也不愿背负恐韩症在自己手上被终结的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