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战在即国足收到意外"投诉" 情人节与球迷举行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03:30  沈阳日报

  本报重庆电(记者张膺浩) 距离东亚四强赛打响仅剩一天,以卫冕冠军身份参赛的中国队立志首战击败韩国队,但没想到比赛尚未开始就遭到大赛组委会安保部门的投诉。

  中国队遭投诉的原因在于2月14日未经组委会安保部门同意擅自让球迷进场观看训练。当天是西方传统情人节,重庆奥体中心附近的茶馆生意非常火爆。很多球迷来奥体既享受假日又可近距离观看国家队训练。看到球迷们热情高涨,国家队训练中途临时决定打开训练场大门把球迷请进场地周围近距离观看国家队训练。

  中国队此举拉近了和球迷的距离,算是一个“亲民”的举动。但是组委会安保部门认为,中国队这个临时决定未经安保部门同意,属于擅自主张,带来了安全隐患,影响了安保部门的工作。安保部门希望中国队应该遵守有关规定,协助安保部门的工作,杜绝以后再出现类似事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