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秘之师朝鲜正式亮相重庆 全主力打响世预赛前哨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17: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5日下午3点半至4点半,参加东亚四强赛的神秘部队朝鲜在重庆奥体中心亮相。虽然这是堂简单的训练课,但却吸引了大批日本和韩国记者的关注。按照组委会的要求,训练结束后有一个新闻发布会,但朝鲜队主帅金正勋拒绝任何媒体提问,简单说了几句话就草草了事。在亚洲20强赛首战0比1负于约旦之后,朝鲜队承受了巨大的压力,此次东亚锦标赛不容有失。

  当天下午的这堂训练课主要以放松为主。令人吃惊得是,朝鲜队也玩起了国足经常练的“橄榄球”游戏。朝鲜队员虽然整体身高并不高大,但却显得作风硬朗力量十足。在2月6日打完同约旦队的训练后,朝鲜队并没有回国,而是直接来到了成都进行东亚四强赛的备战,一直在蓉城训练了五天的时间,今天才刚刚赶到重庆。成都和重庆的飞行距离不足一个小时,但是面色凝重的主教练金正勋却称身体疲惫,不愿面对东亚媒体。这名后卫出身的主教练说:“20多天没有回朝鲜,希望获得好的成绩。东亚四强赛都是亚洲顶级球队,将是我们一次很好的世界杯预选赛备战。”然后面无表情的金正勋直截了当得说:“不希望记者提问。”然后转身而去,留下二十多名东亚记者面面相觑。

  参加东亚四强锦标赛的朝鲜队是世预赛全主力出战,主要由国内球员构成,其中9名队员来自国内的4.25俱乐部,只有10号郑大世来自日本川崎前锋队,他也是朝鲜队唯一一名海外国脚。在2月6日安曼客场的世界杯预选赛上,朝鲜队0比1负于约旦,这也给主教练金正勋带来了绝大的压力。世界杯预选赛上朝鲜队和韩国、约旦、土库曼斯坦一组,出线形势不容乐观。

  3月26日朝鲜队将在平壤和韩国交手,进行世界杯预选赛第二轮的比赛。此次东亚四强赛上,朝鲜和韩国将在24日碰撞,这场比赛无疑是34天后世预赛的前哨战。

  (新浪体育刘峰 发自重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