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保密高科技侦查手段 拒绝韩方交换请求实属无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11:52  南方都市报

  本报重庆专电 (记者 唐元鹏)如果一个球队的主教练竟然要找记者要对手的情报,那么这个球队的情报工作实在说不过去。国足这次首战的对手是韩国,但到了现在,国足还对韩国队有些不明就里。

  昨天下午韩国队抵达重庆,就主动向组委会提出和中国队交换录像资料的意愿。韩国人的想法是,用二十强赛首轮韩国队和土库曼斯坦队的比赛录像和中国队与伊拉克队比赛录像交换。因为许丁茂在去年年底担任韩国队主教练后,中韩两队之间没有交手机会,他对目前的中国队缺乏了解。组委会把韩国队的意愿转达给中国队后,中国队却婉拒了韩国人。这样的回答让组委会感到为难,不过经一再协调才知道:中国队竟然至今没有2月6日伊中比赛的录像。目前中国队手上的该场比赛录像资料,竟然是助理教练秋鸣在比赛时自己拍摄的,还有就是工作人员从网络上下载的伊中比赛视频。这两份录像资料显然都不合适提供给韩国人。

  既然拒绝了韩国队,那么韩国队自然不会将自己的录像给国足,所以现在国足对于韩国队的情况也是不甚了了。以至于昨天下午训练的时候,杜伊来到场边找记者问有没有谁去大田湾体育场看韩国队训练,如果有的话请跟他说一下。记者们立刻面面相觑,国足总教练竟然要找记者获得对手的情报。可是韩国队十分不配合,竟然宣布训练封闭。当然国足作为东道主还是有点办法的,领队蔚少辉就私下透露,国足会用高科技手段侦察对手,当然这个高科技手段,就是绝对秘密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