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鹏:与球队合练令人兴奋 能否出征四强赛有待观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09:48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报道 重新集中的国家队,韩鹏不再是特别的一员,几天来国家队的训练课,韩鹏基本都能各项目完整地跟下来。“能够正常训练的感觉真好。”韩鹏眉飞色舞。但韩鹏却还是要比别人辛苦一些,当晚上队友们都轻松地休息或聊天的时候,韩鹏却不得不继续接受着治疗。

  “不管怎样,终于能够和球队一起训练了。辛苦了这么多时间,这是最让人高兴的。”韩鹏说。韩鹏第一次和球队正常训练还是在海南的时候,1月28日,刚刚从国家队返回的韩鹏,跟随鲁能泰山队进行了一堂课的正常训练。本来,韩鹏当时只是想上去适应气氛,但随着训练的开始,韩鹏也不断地做一些急停急转动作,并有几脚射门,看得鲁能一名队医在场边很是担心:“韩鹏千万不要太着急了。”在那天的训练后,韩鹏兴奋地告诉记者:“这是一个具有纪念意义的日子。我也通过了最为艰难的心理这一关。”

  回到济南后,韩鹏一直和球队训练,春节期间,队友们都可以放松了,但韩鹏却必须按照要求每天自己在家训练。春节后国家队重新集中,韩鹏也随即跟随国家队进行了合练,杜伊和福拉多对于韩鹏能够和全队参加合练非常高兴。在训练中,韩鹏似乎也和其他球员没有什么两样,奔跑、冲刺、传球和射门,韩鹏应付自如。

  “感觉现在没有太大的问题了,当然训练中还是要注意,不可能像其他球员一样无所顾忌,因为现在还不是着急的时候。训练后的脚还是有些感觉,因此晚上的时候必须配合治疗。”韩鹏告诉记者。

  那韩鹏能不能参加本次四强赛第一场比赛呢?韩鹏感觉可能性并不是很大:“现在只是能够训练了,训练和比赛毕竟是不一样的。”不过,身体和状态逐渐恢复的韩鹏,认为自己还是有一定可能参加本次四强赛,“现在距离比赛还有一些时间,最后一场比赛是在10天后,所以具体能不能上场我也不知道,还需要看具体的情况,由教练组来决定。”

  虽然打澳大利亚的比赛才是最重要的,但已经五个月没有打比赛的韩鹏,确实需要在赛场上找回自信。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