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训练场高喊情人节快乐 拉杜带头制造浪漫氛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07:50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李航 申炜)“情人节快乐!”过去鼓舞士气的呐喊声在训练结束时被队员和教练组改得“浪漫”了许多。在情人节这天,即便是在世界杯预选赛期间最重要的备战时段,杜伊和福拉多也不忘记活跃一下气氛,杜伊特别提醒大家:一定要给妻子和女友打电话!

  国足破例给球迷开门

  从国足来到重庆训练开始,每堂课都有上百名球迷在球场外苦苦守候,但因为组委会严格的安保措施,这些球迷只能在铁丝网外观看训练。昨天托“情人节”的福,国足破例打开大门,让所有球迷入场观看训练。

  训练大概1个小时后,国足领队蔚少辉要求打开大门放球迷进来,“今天是情人节,大家想看就多看看。”言下之意似乎球员们正是球迷眼中的“情人”。“破例让大家进来,请大家注意秩序,在跑道外排好了安静地看。”既然国足都已经“开恩”,一向狂热的重庆球迷自然很注意形象,排成两排安静地看完了训练,和队员们合影时也井然有序。

  拉杜带头儿制造浪漫

  国足训练结束时,照耀了一天的太阳慢慢落了下去,天空被夕阳染成了漂亮的红色,格外浪漫。或许是为了配合这难得的美景,队员和教练组照常围成一圈,但呐喊口号却变成了“情人节快乐”。据队员们透露,这是杜伊和福拉多的主意。对家庭格外重视的两位外教都表示,不管什么时候,这样的节日一定要给家里人送上最甜美的祝福。

  “这么好的气氛当然不能浪费了。”记者们都打趣,情人节这天要采访国家队最帅的小伙子,于是把年轻的周海滨拉到镜头前。“情人节怎么过呀?”周海滨一脸通红地回答:“我们还在重要的备战阶段,肯定不能和女朋友一起过了,不过我会给她打电话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