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欲靠四强赛冠军站稳脚跟 混编国足沿用国奥战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01:2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把一支本该为预选赛练兵的成年队伍,变成了国足、国奥的混编队,国足如此改变,到底出自什么目的?原来,杜伊有着自己的小算盘。

  

杜伊欲靠四强赛冠军站稳脚跟混编国足沿用国奥战术

  杜伊说:“更希望国足的速度能像国奥队一样快,中国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上需要这种速度和压迫式的攻防体系。”而昨天,一位国足内部人士对记者说:“杜伊的真正目的是想通过这次四强赛,站稳总指挥的位置。”

  虽然只是地域性的一次邀请赛,但中国足协以及中国球迷向来看重东亚四强赛,当年霍顿和朱广沪都因为东亚四强赛上的成功,从而在国足主帅位置上站稳了脚跟。这一次机会,对杜伊来说非常难得,尤其是韩、日两强几乎都是派二队前来参赛,这么好的正名机会,杜伊自然不会放过。

  冈田武史“不识”中国队

  据新华社电 率领日本队来到重庆参加东亚四强赛的主教练冈田武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竟然不知中国队是本届东亚四强赛的卫冕者。他摸摸后脑勺,自己也笑了。

  日本队13日晚抵达重庆,昨天上午在重庆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进行了首次训练。这支全部由国内球员组成的国家队在现场近100名记者的观摩下,进行了激烈的半场对抗练习。

  主教练冈田武史在训练结束后接受了媒体采访,在被问及如何面对卫冕的中国队时,冈田武史一愣,脱口而出:“我还不知道。”随即他摸着后脑勺不好意思地笑了,又补充道,他对东亚四强赛不太了解。

  冈田武史表示,日本队的实力目前只能达到80%,在被问及日本队能否战胜中国队,能否赢得冠军时,冈田武史都是一个回答:“没有人知道。”

  此后接受记者采访的日本队员岩政大树在给四支球队排名时,自信地将日本队排在第一,当排到第二支球队时,他看了看中国记者,说:“中国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