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走上前台乃协商之结果 国足权力暗战终宣告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1:58  辽宁日报

  在阿联酋迪拜还躲在幕后的中国足球队总教练杜伊科维奇现在终于走上前台。从备战东亚四强赛的集训开始,国家队的指挥结构便发生了变化:杜伊科维奇直接掌控国家队,执行主教练福拉多只是负责执行杜伊科维奇制定的训练计划和战术。

  据了解,在国足训练时,最初一小时队员的身体训练由体能教练日尔科带队。随后,总教练杜伊科维奇成为了主导角色。有意思的是,杜伊科维奇开始以主帅的身份给队员分发代表主力队员的背心。在对抗训练中,杜伊科维奇不停地大声向队员发布着指令。

  在训练环节,杜伊科维奇比福拉多更显强势,他提醒队员:“训练中一定要拿出气势,要表现出男人的血性!训练不拼肯定不行,再好的技战术也要建立在奋力拼搏的基础上。”

  自福拉多上任以来,其执教风格一直偏于保守。由于体育总局已经表达了对“除夕之战”过程的不满意,因此,国家队内部迅速作出决定,杜伊科维奇亲自带队,福拉多则变身为球队训练的执行者。

  自重庆集训开始后,国足内部正式宣布了杜伊科维奇为球队的最高指挥者,随后的训练、比赛战术均由他负责。据记者了解,这一决定是由足协高层经过讨论并同两位外教认真协商之后作出的。由此,这场围绕在杜伊科维奇和福拉多之间的“权力暗战”宣告结束。本报记者 黄 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