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课暗示国足权力交接 福拉多淡看杜伊抢班夺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06:29  天府早报

  这几天国足在重庆进行的训练课中,杜伊已经全面负责队员训练,训练内容也与以往有了很大的不同。这一切似乎都预示着,国足总教练杜伊已经开始全面接手国足的所有事务。

  昨日杜伊又给国足安排了一天两练,训练重点仍然是演练边路进攻,看来杜伊已经铁了心在17日与韩国队的比赛中啃下“硬骨头”。训练中杜伊一直站在禁区前沿吆喝,全天训练结束后杜伊说话的声音已经显得嘶哑。而福拉多很多时候更像个“甩手掌柜”,在训练时他总是安静地站在一旁观看队员们的状态。对于杜伊“夺权”这一说法,福拉多本人倒是显得十分平静,“杜伊是国家队的总教练,他的任何建议和想法我都会参考,会和他商量,然后共同决策。”

  (记者 何鹏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