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伊主导国奥帮入侵国足 韩战30年不胜史有望终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06:17  信息时报

  在重庆备战东亚四强赛的中国男足进入第三个集训日,随着陈涛、沈龙元等6名国奥队员的增援,打着“国奥”烙印的队员在国足队员中又增加了“份量”,而国奥主教练兼国足总教练杜伊科维奇在这几天的训练中又成了“主角”。

  在年前国足的多场比赛中,国足队员主力参与的热身赛大多饱受争议,但自从国奥队员归来,国足不管从士气上还是从实力上有明显增强。目前国足队员中除了三名“超男”之外,冯潇霆、朱挺及周海滨及蒿俊闵这几名国奥适龄球员加上近日新增的6名国奥队员,被打上“国奥”烙印的国足队员总共有13人。在昨天早上的训练中,队员先是演练边路进攻为主,场上的杜伊呼喊得歇斯底里,俨然一副主教练的架势。随后,杜伊又布置边路转移及二次进攻等训练安排。杜伊在训练中不仅大声吆喝指导队员,还不时讲些笑话使气氛变得十分轻松。

  训练结束后,杜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要狠抓国足的速度,他十分期待迎战韩国,杜伊深知国足已经30年“逢韩不胜”,但他信誓旦旦地说,“我认为我们有机会结束这个历史。”中国队曾经在上届东莞四强赛中取得冠军,而卫冕也是本届四强赛的目标,领队蔚少辉透露。

(记者 徐立和 见习记者 邹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