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眼中劲敌只有日朝 许丁茂:中国队的情报是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04: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经过10个多小时的飞行,韩国国家队在13日下午稍微晚点抵达了重庆,包括中国以及日本的转播电视台TBS以及重庆当地的记者大约10多人到机场对许丁茂等韩国队进行了采访式的迎接。许丁茂表示让自己想起了1999年的奥运会预选赛,当时他是作为韩国国奥队的主教练来到的中国和霍顿率领的中国队对阵,曾经在上海亦这样被记者和球迷围住。

  但是对于东亚杯的第一个对手中国,许丁茂说:“说实话没有什么关于中国队的情报,因为我们一直在准备世界杯的比赛,一直在分析朝鲜队和约旦队的比赛录像。”

  其实在本次东亚杯比赛上,韩国队的眼睛里似乎没有中国。

  联合通信在韩国队抵达中国当日播发了两条消息,都把日本队当做了永远的对手,详细介绍了两队的交锋历史,表示韩国队39胜11平12败,成绩远超对手。而朴周永也表示希望在和日本队的比赛中有所建树。

  又因为与朝鲜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分在相同的小组,且本次东亚杯,朝鲜队只有一名主力缺席,因此韩国方面认为东亚杯是很好的火力侦察的机会。提到了日本提到了朝鲜,就是没提到中国。也没有人提到韩国足球队的队员们在对中不败上是否存在压力,好像韩国队在东亚杯上的任务只有日本和朝鲜,中国只是次要的陪衬。

  目前韩国和日本队都已经抵达了重庆,而朝鲜队将在15日才会进入山城。(周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