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少辉肯定杜伊思路 称塞尔维亚人天生流淌进攻血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01:15  京华时报

  

蔚少辉肯定杜伊思路称塞尔维亚人天生流淌进攻血液
杜伊给国足带来了久违的激情。新华社记者 杨磊 摄

  本报讯 (记者朱煜明)舆论普遍批评福拉多保守,杜伊不得不提前上位。从昨天的训练开始,杜伊上阵操练国足的进攻新套路。

  在中伊之战前,杜伊曾越权指挥训练。抵达重庆后,杜伊干脆走到台前。昨天上午训练时,杜伊带领主力阵容演练进攻,福拉多则带领多名国奥和替补球员在另一边训练。

  在训练中,杜伊明显移植国奥队的进攻套路,杜震宇和孙祥在左路,沈龙元和张帅在右路频频传中,中前卫和中后卫中路包抄抢点射门。看得出,杜伊明显推翻了福拉多此前强调的三角传递边路推进,国足的进攻速度明显提高。在晚上的分队对抗中,杜伊负责指挥主力阵容,国足阵型变为了442,擅长突破的蒿俊闵进入了主力阵容。杜伊不断地提醒队员简单实用地处理球,力争尽快推进到对方门前完成射门。

  训练结束后,杜伊嗓子已经哑了:“国家队正按照新的战术要求操练,这需要一个过程。现在的训练和打法讲究快节奏和高速度,所以队员们失误很多,但是现在比赛都是按照这个方式进行。国奥队也是这样的模式,国奥队员已经适应了。这样的比赛速度很快,观众也很喜欢。”领队蔚少辉肯定了杜伊的做法:“塞尔维亚人天生就流淌进攻的血液,东亚四强赛中国队主场作战,要赢球只有发挥进攻的作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