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伊欲治愈"恐韩症" 称终结"逢韩不胜史"时机已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01:02  金羊网-新快报

  

杜伊欲治愈"恐韩症"称终结"逢韩不胜史"时机已到
■杜伊表示要在四国赛终结中国男足"逢韩不胜"的历史

  ■国家男足备战东亚四强赛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第三届东亚四强赛即将于2月17日在重庆揭幕。正率队在重庆备战的中国男足总教练杜伊日前很有信心地表示要在本次比赛终结中国男足“逢韩不胜”的历史,同时还争取在3月26日击败澳大利亚队。

  3月26日,中国队将在昆明设擂迎战澳大利亚队。这场比赛对中国队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的第二场,中国队不容有失。杜伊希望通过即将揭幕的东亚四强赛进一步磨合国家队阵容,为迎战澳大利亚队作准备。

  “澳大利亚队是很强大的球队,第一场比赛他们3比0战胜了卡塔尔,但我相信我们球员的能力可以对抗并且战胜对手。我可以坦白地说,我现在考虑更多的是3月26日主场跟澳大利亚队的比赛,这比东亚四强赛重要得多。当然,这不是说我们要降低东亚四强赛夺冠的目标。”

  中国男足如能在本次四强赛夺冠,那意味着中国男足极有望打破30年“逢韩不胜”的历史。“我认为我们现在很有机会结束这个历史,请相信我们的队员。”杜伊昨天率队结束训练后幽默地说,“至于韩国队是否愿意,你们可以去问问他们。”

  据悉,韩国队参加东亚四强赛的球员均来自国内联赛,大牌球星悉数缺阵。杜伊已观看韩国队10多天前与智利队的友谊赛录像,并制定了“破韩之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