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伊抵达重庆胃口大开:东亚四强赛卫冕 20强赛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14:4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从广州到迪拜再到重庆,国足总教练杜伊终于开口说起了国足,而且这次他的胃口也很大,那就是东亚四强赛卫冕和二十强出线他都想要。

  从1月24日在广州和国家队会合后,杜伊从来没有就国家队的问题接受过媒体正式采访。而昨天上午训练结束后,杜伊终于站在雨中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说到了他对于国足的期待。

  “我们的前任朱广沪教练为我们留下了一项重要的任务,就是要在东亚四强赛上卫冕。当然,我们还有一项更重要的任务,就是备战二十强赛,迎战澳大利亚队。对于中国队来说,世界杯预赛很重要,而四强赛卫冕也同样重要。”杜伊说。

  3月26日比赛的对手澳大利亚队已经成为了杜伊重点考虑的目标。2月6日在迪拜和伊拉克队比赛前,他观看了澳大利亚队和卡塔尔队比赛上半场的电视转播,又在中伊比赛后观看了澳卡之战的下半场录像。澳大利亚队3比0大胜卡塔尔队,已经确定了在本组的优势地位,杜伊也承认这个现实。不过,对于3月26日的中澳交手,杜伊信心十足。“每支队伍在自己的特点和优势上都各有千秋,我们在想他们的特点和优势时,他们也在琢磨我们的特点和优势。首场和澳大利亚队比赛是在我们主场,我们将会更有攻击性。”杜伊说。“澳大利亚实力强大,但两队交锋的顺序是中国先主后客,这就要求我们在主场比赛上,战术战略积极主动,争取战胜对手。”J14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