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金羽郑斌出局无内幕而言 国奥+韩鹏让他回归渺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10:31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重庆报道

  国足在重庆重新集中,此前参加了“福家军”历次集训的李金羽和郑斌落选,多少有些出人意料。不过,李金羽和郑斌的落选并没有所谓的内幕。

  除夕中伊之战中,李金羽、郑斌并没有进入最终参赛的18人名单,未进入的还有王霄、宋振瑜等其他6人。在打完比赛之后,国足教练连夜研究,最终还是根据队伍的位置需要以及球员的特点,作出了将李金羽和郑斌调整出队的决定。

  杜伊仍然强调,“这是国家队正常的人员调整,只要他们在联赛中有好的表现,状态达到要求,还有希望回归。”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李郑二人回归的可能性正在变得越来越小。早在打完与缅甸的比赛之后,福拉多就曾表示,李金羽今后在国家队的位置“将越来越困难”。虽然此后他一直在给李金羽机会,大羽也很努力,但在一系列比赛中依然未能打破进球荒,反而在与叙利亚队的热身赛中出现了不愉快的那一幕。在中叙之战下半时被替换下场之后,其实就宣告大羽离队的时间已经为期不远了。特别是在朱挺、姜宁等年轻的国奥队员入队、韩鹏即将伤愈复出,面临的竞争越来越激烈的情况下,大羽回归的机会就更小了。

  而郑斌在客场对缅甸之战上半时就被替换下场之后,似乎就已在福拉多那里失宠了。福拉多刚刚接手国足时,最欣赏的是郑斌,因为几名中场球员中,技术最好的就是郑斌。但在如何使用郑斌的问题上,福拉多始终解决不好,郑斌也就逐渐在中场失去了竞争力。而且,他和李金羽都是霍顿那届国奥队的球员,在年龄上也没有什么优势。

  按照本届赛事的规定,每队可以报名23人,在2月14日晚上,所有参赛队到齐召开的赛前联席会上,各队将提交最终的23人。但所有球员必须是去年年底上报的35人大名单中。像这次被增补入队的陈涛、戴琳、万厚良等3名球员因为不在35人大名单中,将肯定不会进入23人名单。目前国家队中总共有28人,除了这3人外,还得再淘汰2名球员,这将在14日揭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