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主帅率领第二阵容出征 望媒体不要计较东亚四强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1日16: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11日首尔消息:韩国队主帅许丁茂在率队参加东亚四强赛之前一直试图给自己的球员減压,本届东亚四强赛将给本土球员提供一个继续试阵和磨合的舞台,对于成绩并不会给予过高的期望值。

  首场世界杯外围赛4比0狂胜同组土库曼斯坦队比赛中,正式由朴智星和薛基铉等海归派球员的出色表现才帮助国家队才打败对手,薛奇炫一人独中两元,朴智星也有1球入账。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许丁茂表示:“对于东亚四强赛的成绩可谓喜忧参半,希望媒体不要在成绩名次上过于计较,今年最重要的赛事将是世界杯外围赛任务,在本届比赛中出场球员将是缺少海归球员的国家二队,但东亚四强赛对于这些球员来讲却至关重要,我希望他们能够通过参加这项赛事之后迅速成长起来。”

  为期一周的东亚四强锦标赛将于2月17-23日正式在中国重庆拉开帷幕。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