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威尔赴会昆明需看一人金口 他还未被维尔贝克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0日2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澳大利亚队主场迎战卡塔尔的比赛前,堪称澳洲足球旗帜性人物的科威尔被主帅维尔贝克排除在了大名单之外。但科威尔在接受澳大利亚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决心将通过努力重返国家队中。

  在维尔贝克的大名单中,除科威尔没有能够入选外,卡尔和斯特约夫斯基等人均没有能够入选国家队,两者的原因是刚刚进行了转会,正忙于融入新的俱乐部之中。而在此前同样被俱乐部称为有伤在身的卡希尔却出现在了与卡塔尔比赛的首发阵容中,这也引起了外界的诸多猜想。而俱乐部与国家队之间的博弈就成了其中不可忽视的因素。

  在接到关于科威尔的征调通知后,利物浦已经同意科威尔提前到国家队报到。但是医生却提出了不同的看法,根据科威尔的伤势来看。10天之内需要应付四场比赛,且还要在利物浦与墨尔本之间奔波。这对澳大利亚,利物浦还是科威尔本人来说都不是一个好主意。

  维尔贝克并没有放弃科威尔。相反,在这个问题上,荷兰人一直采取着谨慎而务实的态度来处理他与科威尔以及利物浦俱乐部之间的关系。他希望在球队客场挑战昆明的时候,科威尔可以出现在球队中。

  但这还要看利物浦和科威尔本人的态度。尽管在转会到利物浦之后,澳大利亚前锋就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且每逢大赛,科威尔也总是在关键时刻出问题。例如2005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决赛。不过,主教练贝尼特斯却一直给予他充分的信任。而贝尼特斯得以留任,科威尔也会决定继续留在利物浦队。

  “贝尼特斯无时无刻不在支持着我”科威尔说,“在许多人都放弃我的时候,他总是站在我这边。”重要的是,在科威尔麻烦缠身的时候,贝尼特斯始终是他的支持者,而现在已经到了科威尔报答西班牙人的时候了。

  如果说贝尼特斯的态度是科威尔重返国家队的风向标,那么另一个问题就是科威尔能否恢复到自己巅峰期的状态。“我希望能够尽快投入战斗,但我现在得花时间为这个目标作好充足的准备工作。”科威尔说,“恢复到自己最好的状态是非常困难的,我必须为此而进行艰苦的努力。这将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有一个坚韧的精神与治疗伤势同样重要。在恢复的道路上,要么你通过艰苦的训练恢复状态,要么你放弃而停滞不前,我的性格让我选择前者。唯一的道路就是,艰苦努力,勇往直前。”

  (淡季暴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