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疑似受恐怖组织剜目威胁 伊拉克门将努尔宣布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9日05:18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在世界杯预选赛首场比赛中“主场”被中国队逼平后,伊拉克队上下失望至极。据伊拉克媒体报道,伊拉克队门将努尔·萨布里赛后宣布将退出伊拉克队。在解释自己退出的原因时,努尔只是闪烁其词地将其归咎为“私人问题”,但有消息说,他可能是因为受到了恐怖组织“剜目”的威胁,而决定退出。

  现年24岁的努尔早在2000年便入选了伊拉克队,至今已代表该队打了45场国际比赛,并作为主力门将随伊拉克国奥队杀入雅典奥运会4强,他也为伊拉克队夺得去年亚洲杯的冠军立下了汗马功劳。然而,在同中国队的比赛中首发并打满全场之后,努尔却表示,他将不会代表伊拉克队参加世界杯预选赛20强赛剩余的比赛,作出这样的决定“只是为了维护个人的尊严、名誉和形象,与伊拉克队方面没有任何关系。”

  据悉,伊拉克国内多家足球俱乐部的球员均受到了恐怖组织“剜目”的威胁,尽管其中是否牵涉到了努尔所在的杜胡克俱乐部尚不得而知,但不少伊拉克媒体猜测努尔的退出可能与此事有关。据悉,很多伊拉克球迷赛后都认为,未能扑出郑智头球的门将努尔是伊拉克队本场比赛未能获胜的罪人之一。 (王 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