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访孙继海:福帅给我三任务 国足比亚洲杯时期团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7日02: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场比赛,孙继海在下半场第35分钟的时候上场,作为场上不多的海外球员,孙继海整体表现不错。在比赛中甚至还进行了一次勇敢的铲球。为此,他也付出了一张黄牌的代价。在比赛之后,孙继海也在国足的驻地——电信基地接受了新浪体育的专访。

  新浪体育:请你点评一下今天的比赛吧。

  孙继海:我们的球队很年轻,但是我们却创造出了不少的机会。我对比赛的结果感到满意,当然,如果能获得比赛的胜利,那就更完美了。

  新浪体育:你最近状态如何?你上场之前,福拉多是怎么向你布置的呢?

  孙继海:福拉多一度让我踢左后卫,不过我在这个位置上的状态不太好。本场比赛海滨下场之后,作为替补席上能踢后腰的球员,被顶到这个位置上也是没办法。不过还好,我基本上完成了任务。

  新浪体育:那上场前,福拉多对你有什么要求么?

  孙继海:福拉多对我的要求就是控制住场面,控制比赛节奏,起到防守屏障的作用。

  新浪体育:那么你自己自评一下今天发挥的分数吧。

  孙继海:这个没办法打分吧,因为上场时间也不是很长,而且最近也不是在最佳状态上。毕竟,我的状态还没有调整到最好。

  新浪体育:那你觉得这支国家队与亚洲杯上的那支国家队最大的不同是什么呢?

  孙继海:比亚洲杯团结!这个很重要。只有球队是一个整体才能发挥出最大的威力。

  新浪体育:这场比赛我们曾获得人数优势,没赢是不是很遗憾?

  孙继海:应该说整体发挥都不错吧,感觉大家都很拼命,当然足球比赛中有运气的成分,我们获得了许多机会,但有些没把握住,当然对手也一样。

  新浪体育:这场比赛你坐在替补席上,有什么感想么?

  孙继海:最大的感受就是这届国家队不论是首发还是替补,大家的态度都很好。有时候看球的比踢球的还要着急,我今天嗓子都喊哑了,大家也都一起鼓励场上的球员。

  新浪体育:阿克拉姆有机会加盟曼城,你和他也在球队中一起训练过,谈谈对他的看法吧。

  孙继海:阿克拉姆是个很好的球员,但是伊拉克的整体运作有问题,整体出了问题,个人发挥也不会太好。

  (新浪体育 刘峰发自迪拜国足驻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