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大门险些再次遭破 福拉多换将杜震宇替下孙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6日21: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晚,中国国家队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年夜出战世界杯预选赛20强赛事,于阿联酋迪拜的拉希德体育场挑战亚洲杯冠军伊拉克队。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伊拉克组织卡快速反击,13号贾西姆禁区前沿一脚远射,球滑门而出。随后朱挺因顶撞裁判吃到了一张黄牌。

  新浪体育正在视频直播中伊之战 点击进入直播室观看!

  1分钟后,中国队由8号杜震宇换下了3号孙祥。随后中国队在角球进攻回防中出现失误,伊拉克快速反击形成2打1,对方在禁区线上面对宗垒从容射门,好在宗垒表现神勇将球稳稳压在身下。

  目前下半场比赛中国队0-1落后伊拉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