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体育现场直击:杜伊险遭上看台 谢亚龙显焦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6日20: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目前拉希德体育场内十分混乱,由于主办方的原因,教练席的位置竟然出现了紧张的状况。由于伊拉克报名处方面的问题,竟然导致中国队总教练杜伊在教练席上没有位置。在杜伊进入场地的时候,竟然被组委会官员请了出来,这让杜伊也显得无可奈何。最后中国队向组委和提出了抗议,在一旁的谢亚龙甚至要把自己的证件给杜伊用,但是可惜谢亚龙本人也没有获得正式的的入场证。

  不过,在中国方面的强烈抗议下,杜伊终于在场地内获得了一个位置,避免了上看台的尴尬。但谢亚龙和南勇两位足协主席却只能上看台观战。现在入场的球迷越来越多,到场的中国球迷有1000人左右,处在一个比较偏僻的位置,但他们仍卖力的为国足呐喊助威。

  (新浪体育 刘峰发自迪拜拉希德体育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