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归球员有望出“奇兵” 福拉多:郑智不需要考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6日18:27  北京晚报

  本报迪拜专电(特派记者陈嘉堃)今晚国足如何排兵布阵呢?这里的人士分析,三名海归球员有望出“奇兵”。

  郑智、孙继海和董方卓三名“海归”球员直到2月4日才悉数到齐。其中董方卓跟队合练了4次,孙继海合练了3次,郑智合练了2次。从合练时间来说,三人和国足的磨合期明显过短,但考虑到三名球员的状态、能力和经验,很有可能在今晚的比赛中都得到出场甚至首发的机会。

  连续27场代表查尔顿首发的郑智最近征战频繁,但可喜的是他并没有在比赛中受伤,其状态更不用质疑。正如福拉多所说,郑智是一个不需要考查的球员。可以肯定,郑智今晚将在前腰位置上首发,成为国足当然的进攻组织核心。

  孙继海因伤已经很久没有在英超亮相了,但通过最近几天的训练,孙继海表现出了一名英超球员的能力和老国脚的职业风范。福拉多很有可能在比赛中使用他,而且位置更倾向于放在左边路,这是因为伊拉克队右路的进攻力度很大。

  董方卓在1月份随国奥参加欧洲拉练中,杜伊已经肯定了他的表现。董方卓还应该是替补身份,他很有机会能登场与另一国奥小将朱挺联袂搭档锋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