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前线传真:"中国红"闪耀 大半中国媒体遭"封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6日16: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最新消息,四小时后出战的中国队将穿红色球衣现身阿赫利体育场。在喜庆的除夕之夜,“中国红”首先是讨了个头彩。值得一提得是,阿赫利体育场的主色彩也是红色,阿赫利俱乐部队的主场队服也是红色,客场作战的中国队似乎要“反客为主”,而主场摆擂的伊拉克队则有可能穿白色球衣出阵。

  今天上午,中国队官员也在百忙中抽出时间与前线记者相互祝福,“红色是中国的传统颜色,代表着喜庆和吉祥,特别是在大年三十又具有特殊的意义,希望中国红能闪耀迪拜。”。另外值得一提得是,中国队总教练杜伊科维奇和执行主教练福拉多都属于贝尔格莱德红星系,两颗红星和11名“中国红”将闪耀在阿赫利体育场上。今天国际足联也撰文评论了中伊之战,认为“Iraq are favourites to win(伊拉克胜算更大)”。

  大年三十这个辞旧迎新的日子,对于前线近三十名中国记者来说却是辛苦的一天。特别是至今为止大半中国记者的采访证还没有着落,由于伊拉克足协的疏忽,中国记者的报名表 无影无踪,记者也再一次体会到了伊拉克人的办事效率,目前双方正在紧急磋商,希望赛前此事能获得圆满解决。此次中伊大战吸引了国内众多媒体的关注,而伊拉克由于国内局势动荡,只来了一家电视台进行采访。如果没有证件风波,媒体大战中国应先胜一筹。

  (新浪体育刘峰 发自迪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