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封闭踩场国足留下最后悬念 定位球成演练重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6日07:50  城市快报

  当地时间昨天下午4点,抵达迪拜已经6天的国足终于在组委会的安排下走进阿赫利俱乐部球场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适应性训练。对于最后一次也是唯一一次“踩场”,主帅福拉多非常重视,因此在对外开放了15分钟之后,国足开始了全封闭演练。“明天大家在比赛中就能看到我们的变化,现在所有的准备工作都是保密的。”国足领导告诉记者,悬念要留到最后才能破解。

  由于下榻地点与伊拉克队同在一楼,因此国足在基地内的一些举动没有秘密可言,而前一阶段虽然也进行过几次封闭训练,但从严格意义上讲,四处漏风的外场训练根本做不到完全封闭。根据组委会的安排,中国队在赛前可以得到一次内场训练机会,昨天下午中国队按照计划进入到内场训练。“这是伊拉克队的主场,场地没什么问题,但大家要多适应一下环境,毕竟球场的空间与国内有一些差别。”一位国脚这样告诉记者。

  虽然最后一次演练福拉多要进行一些特殊布置,但考虑到远道而来的国内媒体的需要,国足教练组在训练前特意通知媒体,最后的训练要进行封闭。“给大家15分钟时间,照相的快照,采访的快采,然后配合一下我们的工作,给我们留下一些封闭备战的时间。”领队蔚少辉表示,福拉多准备在最后一次训练中演练一些针对性战术,因此请媒体谅解。

  据记者了解,在一个多小时的训练中,国足主要进行了攻守战术的演练,其中定位球战术是国足反复演练的重点。“现在有人说我们要打5后卫,也有人说打4后卫,你们明天就知道答案了。”训练后,国足将士对战术问题个个守口如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