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面具人李玮峰将出任国足队长 领衔欧洲联赛级后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6日06:4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我感觉气氛很好,各方面条件都不错,我预感我们能赢”,郑智昨天在电话里轻松表示。作为目前中国队的头号球星,郑智的回归无疑让中国队信心大增,“现在中场肯定不会乱,反正有球就给郑智”,中国队中场队员已经高度统一了比赛战术。

  福拉多通过录像早已经对郑智有了充分了解,“教练还没有讲明确比赛时的位置安排,我应该是打中场,几个中场队员以前都一起打过比赛,配合上不会有问题,而且相互之间也很了解”,郑智感觉自己很少有如此强烈的求胜欲望,“这里的气候条件很好,我感觉我们能赢”。福拉多尽管没有告诉队员明确的位置安排,但此前训练时球队已经对重点战术进行了演练。中场肇俊哲站位会在右路,不过比赛中更多靠近中路,将右路通道留给后插上的孙继海。一旦中国队落后,可以换下肇俊哲,直接将周海滨位置提前,郑智顶到锋线……这样看来,中国队今天的队长最可能是戴面具出场的李玮锋,他将领衔一条“欧洲联赛级别”的后防线。

  今天上午,中国队才提交18人比赛名单。成都球迷关注的汪嵩很可能进入最后的18人名单,对于自己的位置汪嵩早已有了准备,“我的愿望就是能在比赛中出场,哪怕上去一分钟,也会努力表现自己”。汪嵩积极的态度和全面的位置感,完全可能获得出场机会。本报记者 张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