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拉克三尖兵无缘除夕战 足协主席:情报战我们没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10:23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 2月6日的中伊大战将至,从伊拉克那边传来对国家队的利好消息,那就是伊拉克队的3大主力可能会因伤缺席这场比赛。

  据伊拉克《程度报》报道:伊拉克队主力右后卫4号赫尔顿·易卜拉欣在训练中受伤,将至少缺战两个月,他的缺阵使伊拉克队右路防线出现了真空。与此同时,去年亚洲杯夺冠时的主力右后卫15号阿里·拉希马因为伤病原因甚至没有入选25人大名单,这样伊拉克主教练奥尔森将不得不在右后卫的位置上起用毫无大赛经验的年轻小将萨拉姆·沙基尔。中场方面,在同阿联酋队热身赛中开场16分钟便受伤离场的主力中场马赫迪·卡里姆也将铁定无缘中伊之战,这名队员是去年伊拉克队亚洲杯夺冠时的绝对主力,具有很强的实力,他的缺阵对伊拉克的中场攻防组织是巨大的损失。

  在本队队员频频受伤的时候,伊拉克队却听到了来自中国队阵营不断增兵的消息。伊拉克足协主席侯赛因·赛义德说:“据我所知,在6日的比赛中他们将有3到4名在欧洲踢球的球员助阵,这将使中国队的实力有很大提升,我们已经做好了接受挑战的准备。”不过,这种此消彼涨的态势,并没有让伊拉克队举手投降,赛义德透露说:“主教练奥尔森已经搜集到了中国队近期所有热身比赛的录像带,目前他正在专心研究这些录像带,以便从中找出中国队的弱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