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领队妙解热身赛惨败:1比6输球是为了迷惑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09:50  东方体育日报

  “我们1比6输给你们记者队,那是为了保持和谐的局面,也是为了迷惑对手。”前天,国足混编队友谊赛1比6不敌记者联队之后,领队蔚少辉自有一番道理。不过为了挽回颜面,国足混编队决定在下一场比赛中邀请“红星双杰”杜伊和福拉多共同登场。

  训练之余,国组管理层混编组队,和部分记者组成的联队进行了一场友谊比赛。在此前国字号球队人员同记者队进行的比赛中,大都以优势局面和胜利结果告终,因此赛前国足方面仍然充满信心。前国门区楚良把守大门,足协副主席南勇位居中场,国足科研教练秋鸣、管理员崔恩雷司职前锋,外事部翻译董铮、李晨等人也披挂上场。

  记者联队方面则以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刘建宏为核心,这位前人民大学校队的“校脚级”前卫居中组织,将来自全国各地的记者球员串联在一起。虽然国足混编队先进一球,但记者队阵脚不乱,利用技术配合打出了一系列的地面进攻,甚至有连续十几脚的传球,这据说就是国足主帅福拉多最为欣赏的战术打法。

  发挥出色的记者联队进球不断,最终以6比1把国足混编队打败。前国门区楚良饱受丢球之苦,连连回网拾球。此前清远集训时,董华主吹篮球赛,被记者队评为“最佳黑哨”。此时面对国足混编队的败局,也无从下“嘴”。

  只有国足领队蔚少辉最为洒脱,赛后说出另外一番道理:“我们1比6输给你们记者队,那是为了保持国家队和媒体的和谐局面,也是为了迷惑对手。”话虽如此,但心有不甘的国足混编队决心和记者队择日再战,并且将派上强力外援杜伊科维奇和福拉多。

  本报特派记者顾晨迪拜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