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伊"场外交锋提前打响" 一意外让国足适应场地受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09:4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特派记者顾晨迪拜报道

  一个意外,让国足在阿赫利的首次亮相的时间推迟了24小时。今天下午,国家队将在本次比赛的拉希德球场进行唯一一次适应性训练。“中伊两队都只有一次适应场地机会,这样还算公平。”和阿联酋方面据理力争之后,领队蔚少辉表示。

  昨天下午四点半,国家队一行走进阿赫利俱乐部的拉希德球场,准备进行第一次适应场地训练。十五钟后,两位阿赫利俱乐部官员来到场边,和领队蔚少辉、翻译董铮交涉,要求中国队离场。

  “阿赫利俱乐部表示,按照国际惯例,两队都只有一次适应场地的机会,但是伊拉克队希望能两次适应场地,所以他们希望中国队也适应两次。”领队蔚少辉事后告诉记者,中国队就是在伊拉克队要求之后,并且得到各方同意之后才安排昨天进场适应场地,“但是阿赫利俱乐部方面不同意,坚持表示中、伊两队都只有一次适应场地机会。”

  拉希德球场是阿赫利俱乐部球场,被伊拉克足协选定为此次二十强赛的主场。之前,足协副主席南勇、领队蔚少辉等人都先后考察过场地,对于场地条件和草坪情况都比较满意。但是球队自抵达迪拜之后,一直没有适应场地。阿赫利俱乐部的代表随后又走进球场,同主教练杜伊交涉了半天。随后,中国队同意暂时退出场地,改到附场训练。

  “阿赫利俱乐部表示,伊拉克队今天已经练过了,明天就不能来球场训练了,中国队今天虽然暂时退出,但明天保持适应场地的时间。”不过蔚领队临走之前还是关照阿赫利的工作人员:“明天下午两点,我到这里来监督,看看伊拉克队在哪个场地训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