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尔贝克海归党统治袋鼠军团 澳足18人名单浮出水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20: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维尔贝克已经确定将在世预赛首战与卡塔尔的比赛中重用海归球员,但是四名表现可圈可点的澳超球员仍然有机会入选最终的国家队18人名单。为了万无一失,维尔贝克将会把最终名单的悬念保持到周二,而在周一晚和周二,最后一批归来的海外球员也将抵达墨尔本,备战周三将要打响的世预赛首战。

  除去患有伤病的球员外,14名澳洲当红海归都将助阵周三的比赛。他们中的有些人已经抵达,有些人则还在路上。他们的出现让18人名单仅仅只能为澳超球员保留4个位置。从目前的形势看,替补门将科维奇,前纽卡斯尔联队后卫克雷格.摩尔,世界杯英雄也是同样拥有留洋经历的阿洛伊西将锁定四个位置中的三个。而摩尔本胜利队的后防组合马斯科特和瓦加斯将竞争剩下的一个位置。

  另外两名本极有希望入选的球员——澳大利亚国奥队的队长米利甘和大格里菲斯由于伤病不断,基本上无缘此次比赛。其中,中后卫米利甘已经准备回到悉尼FC俱乐部,原因和中国国足队长李玮峰相同——鼻骨受伤。在本赛季澳超风头正劲的格里菲斯也因膝盖受伤没有参加周日的训练。

  在海外球员纷纷回归后,他们的首要任务就是与维尔贝克沟通以便更熟悉主教练的战术安排。在此之前,维尔贝克也仅仅只是在电话中与他们进行过交谈和沟通。

  在他们当中,效力于荷兰联赛的维克希尔是到达较早的。“我仅仅和维尔贝克进行过简单的沟通,我知道一些球员已经在他手下训练了一段时间,他们对他都有着很高的评价。他既是一个普通人,同样也是一名伟大的教练,这是非常重要的。”维克希尔说。

  同时,维尔贝克方面,在与澳超教练因其过低评价澳超水平发生不愉快后,荷兰人又将科威尔阻挡在了世预赛首站大门之外。不过从战术特点上来看,维尔贝克的战术倒是更接近他的前辈及同胞荷兰人希丁克。而此次他也将苏超劲旅凯尔特人队的射门机器麦克唐纳作为秘密武器招入了队中。

  以下为澳媒体预计的澳大利亚队18人名单:

  施瓦泽、科维奇、摩尔、马斯科特、尼尔、斯维特、埃默顿、卡尼、维克希尔、伯恩斯、布雷西亚诺、库利纳、卡希尔、瓦勒里、霍曼、阿洛伊西、麦克唐纳、肯尼迪。

  (淡季暴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