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拉多收获好消息:李玮峰带伤出练 董方卓增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5:27  新民晚报

  本报迪拜今日电(特派记者 徐东海)国足昨天正式进入大战前的高强度备战,一天两练。而此前缺席了几堂训练课的李玮峰昨晚复出,参加了分组对抗。如果不出意外,大头将肯定参加中伊大战。

  昨天上午10时,国家队一行准时抵达阿赫利球场的一号场地,开始首堂战术训练课。出人意料,前一天天气晴朗的迪拜突然一片阴霾,细细的黄沙漫天飞舞,俨然一场沙尘暴。面对恶劣天气,福拉多和杜伊倒是不慌不忙,两人一人主攻,一人主守,各自率领半支球队操练。

  傍晚6时30分,国家队再度来到阿赫利球场部,进行第二堂训练课。和上午的战术演练相比,晚上的训练内容变成了真刀真枪的分组对抗,而之前一直缺席训练的李玮峰也披挂上阵,或许是有所保留,大头表现并不抢眼。不过,训练结束后,李玮峰表示,自己已做好出场准备。

  对福拉多和杜伊来说,另一个好消息来自董方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这位曼联前锋悄然抵达迪拜,和国足汇合。尽管曲波和朱挺的主力位置相对稳固,但如果接下去几天的训练董方卓有出色表现,这位沉寂多时的锋将将获得宝贵的出场机会。

预告-新浪除夕20:00独家视频直播-伊拉克VS中国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