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身赛-韩国主场0-1不敌智利 许丁茂未能取得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23:14  新浪体育
热身赛-韩国主场0-1不敌智利许丁茂未能取得开门红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韩国队在主场与来访的智利队进行了一场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前热身赛,结果以0-1落败,客队费奥罗(Gonzalo Fierro)第55分钟攻入全场唯一入球。

  尽管是在客场作战,但是智利队却占据了场上的优势,中场球员费奥罗上半场两次颇为有威胁的攻势差点儿破门,其中第37分钟的头球更是滑门而出。主队射手廉基勋(Yeom Ki Hun)第47分钟的高空轰炸被智利队门将平托(Miguel Pinto)化险为夷。

  几分钟后智利队前锋卢比奥(Eduardo Rubio)的射门高出横梁,之后第55分钟,费奥罗觅得良机,他的射门穿过两名防守后卫,令韩国队门将郑成龙( Jung Sung-Ryong)鞭长莫及,智利队凭借此球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智利队下一轮的对手将是玻利维亚队,此前他们的战绩是一胜一平两负,要想获得出线权摆在他们面前的工作还有很多。本场比赛也是韩国队主教练许丁茂(Huh Jung-moo)重新执掌球队以来的首场国际比赛。

  自2002年在主场打入世界杯半决赛之后,韩国队的表现就一直令人非常失望。2006年世界杯他们仅取得一场胜利,2-1逆转击败了多哥队,在去年的亚洲杯上,他们6场比赛仅攻入可怜的3粒入球。

  许丁茂也是韩国队近7年来的首位本土主教练,最近执教球队的外籍主帅是荷兰人希丁克,去年他在率领球队获得亚洲杯第三名之后于7月份被解职。

  射手李东国(Lee Dong Gook)与老门将李云在(Lee Won-Jae)因为在去年亚洲杯期间酗酒晚归,被韩国足协禁赛1年,两人因此未能入选国家队。下周三,韩国队就将打响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小组赛比赛,他们的首个对手将是土库曼斯坦队。

  (蒙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