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拉克最强阵仅差一人到位 福拉多现场侦察最后试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2:15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亚昆报道

  24日在“主场”阿赫利被约旦队逼平后,伊拉克人这几天的主要任务就是总结、纠错。29日,助理教练哈米德接受采访时表示:“对约旦的比赛,很多球员对战术理解完全错误,这是较为严重的事。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不少球员归队时间较晚。好在目前除了阿克拉姆外,其他人基本都到位了,我们还有时间进行纠正。”31日,伊拉克队将在阿布扎比挑战阿联酋国家队,这是该队最后一场热身赛,也是主力球员磨合的最后机会。

  正如哈米德所言,人员不整的问题一直困扰着挪威籍主教练奥尔森。24日1比1被约旦逼平,11人首发中,只有卡尔东·伊布拉辛和海塔姆·卡迪尔是亚洲杯时的主力,进球者艾哈迈德·马纳吉德甚至根本就不在25人名单中,而是临时抽调过来的候补球员。比赛前一天,尤尼斯、胡拉姆、阿巴斯、哈瓦尔和卡拉尔,这5位在卡塔尔效力的球员才赶到迪拜。

  “人荒”终于在近日得以解决。26日,在阿联酋沙迦俱乐部效力的中场核心库赛归队。目前在迪拜集训的伊拉克队,除了阿克拉姆还滞留在英国外,其他24人全部到位。因为受制于英国的劳工证制度,阿克拉姆转会曼城一事极难成功,据伊拉克媒体报道,阿克拉姆将于近日赶到迪拜与球队汇合。这样一样,31日对阵阿联酋一战,伊拉克便能以最强阵容出战。

  实际上,虽然去年9月份就已接手伊拉克队,但因为与伊足协之间纠葛不断,奥尔森带队比赛的次数非常有限。热身阿联酋,也是奥尔森进一步敲定主力阵容的最后机会。31日,中国队执行主教练福拉多将赶往阿布扎比,现场侦察伊拉克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