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为拼命三郎单独开课 亲密方式告知需更强侵略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1:39  体坛周报

  记者肖良志广州报道

  杜伊一直关注着中超先生杜震宇的表现,并希望他尽快回归状态。29日下午分组对抗中,爱徒心切的杜震宇揽住杜震宇的肩膀说:“在进攻的时候要更有侵略性,最大限度发挥你的特点。”

  杜震宇在参加过国奥队的三场比赛之后,杜伊逐渐喜欢上了这名中超先生。在杜震宇从法国返回广州之前,杜伊对杜震宇说:“很快我就去国家队与你们会合,到时候大家一起为国家队做贡献。”1月24日到国家队之后,杜伊和杜震宇等从国奥队回来的球员一一打着招呼,脸上洋溢着满意的笑容。由于身体处于调整期,杜震宇最近的状态不太好,杜伊也看在眼里。在29日下午的训练中,杜伊表示了自己特有的关心,在一次进攻之后,杜伊立即过去揽住杜震宇的肩膀说:“你要更加自信,因为你有这样的实力。在进攻的时候要有更强的侵略性,发挥你的速度和突破优势。”

  在随后的训练中,杜震宇的气势和精神面貌都发生了较大变化,让人看到了那个在中超联赛中风光无限的杜震宇。杜震宇对记者说:“我现在的状态的确不是很好,但是相信经过今后一周左右的调整,我一定会找到自己的状态。我知道很多人对我有着更高的期望,而我在热身赛中没有达到他们的要求。放心,只要我在2月6日的比赛中能上场,我还是以往的那个拼命三郎。教练队伍有着非常明确的要求,我知道自己该去怎么做。”

  作为新科中超先生,杜震宇被国家队内部和外界都寄予较大的期望,尤其是对于2月6日和伊拉克队的首战。对此,杜震宇说:“2月6日是一个非常特殊的日子,全国的观众都在看着我们呢,这场比赛说什么也不能丢脸啊。这是为祖国而战的时候,要想对得起国家队队员的荣誉,就是死在场上也要去拼命。以前在国奥队的时候,我们就说过即使担架抬也要拼尽所有力气,争取最好的结果。”

  国家队最近5场热身赛只取得了一场胜利,前景不容乐观。在谈到这个现象时杜震宇说:“我们此前都谈到了2001年沈阳10强赛的时候,当时在10强赛之前,米卢率队打的热身赛成绩也不好。但是到了10强赛时,全队状态调整到最好,结果我们出线了。我们这次的热身赛成绩不太好,主要也是处于调整期,到2月6日我们状态出来的时候,我相信不会让全国观众失望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