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最后训练杜伊终掌大权 李玮峰:他要求减少失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01:5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中伊之战还剩7天,国足今日完成最后一练后将于晚上8时30分飞赴迪拜。昨日,总教练杜伊代替福拉多成为主角,南勇和谢亚龙两位足协副主席也去现场督战。利好消息是,与黎巴嫩热身中受伤的李玮峰参加了训练,至于能否参加2月6日的比赛目前尚不确定。“我首先要克服心理障碍,因为这个地方(鼻梁)伤了好几次。”李玮峰说。

  由于受雪灾影响,广州的气温下降到6℃。在这种情况下,国家队的训练却没有减少,昨日坚持一天两练,时间共计4小时。在上午10时的训练中,李玮峰戴上了一顶黑色帽子在南勇和谢亚龙的身后走进球场。尽管从训练状态看,他已经没有什么大问题,但正面观察,发现鼻梁明显往左歪。下午进行了11对11的全场对抗,大头也表现出了正常状态。“球队回到广州后也做了一些总结,前4场热身赛中,两场和俱乐部的比赛都输了,两场和国家队的比赛都打平,好在打叙利亚赢下来了。这场胜利非常及时,今天我们的训练也比较投入,球队正在朝一个好的方向发展。”李玮峰说。

  对杜伊担任训练主角这个问题,李玮峰表示:“他提出了一些要求,并希望我们减少犯错误的次数。”为确保后防线,杜伊在下午训练结束后,特意将李玮峰、徐云龙、冯潇霆、张帅、张永海、王霄、张笑飞、周海滨和刘健等留下,在防守位置和协防上进行重点强化。最后,杜伊特意向队员提出了要求,他表示与叙利亚比赛上半场的情况不能再发生。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