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昆明主场尚未动工整改 若出变数可能将移师广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08:51  武汉晨报

  晨报讯 距离3月26日中国男足世界杯预选赛首个主场比赛(对阵澳大利亚)时日不多,但比赛场地拓东体育场仍未开始动工改造。

  眼下的拓东体育场,内场承包给了一家高尔夫会所,北面的看台已经被改造成了高尔夫球发球台。球员更衣室则成了一家名为“藏御火疗”的洗浴中心。场地几乎是一片黄土场,只有零星的碎草堆积在场边的跑道上。虽然体育场可以容纳4万人,但是看台上的座椅已经破旧不堪,很多都风化龟裂。

  早在本月初,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就前往拓东体育场进行考察,当时就要求云南方面尽快整改,云南方面也立下军令状。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整改的进度很难让人乐观。按照中国足协此前的要求,拓东体育场必须在3月前结束改造。一旦出现变数,或者得不到国际足联的认可,国足主场将有可能改到广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