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即将踏上世预赛征程 福拉多已确定中伊战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07:10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李航)在经历一系列热身赛后,国足将士获得了难得的休整时间。由于明天晚上国足便要奔赴迪拜,因此国足主帅福拉多与足协高层昨天敲定了出征阿联酋的大名单。“我们不会放弃任何一名球员,所有人都要做好战斗准备。”为了应付可能出现的伤病,福拉多表示目前队中的所有人员都将前往迪拜,而郑智、孙继海和董方卓将成为仅有的3名海归球员,在赛前直接赶往迪拜和国足会合。

  按照原计划,国足出征迪拜的名单只有21人,再加上3名海归球员。不过,在经过和杜伊的商议后,福拉多最终决定国足全员赶赴迪拜。“我看得出来,每名队员都很努力,出现失误是可以理解的。如果到时候出现伤病,多带去的球员可以起到重要作用。”对于心目中的主力阵容,福拉多坦言已经确定。“经过这几场比赛,我已经基本找到了我想要的球员。”从目前的情况看,除了郑智,其余主力都将在国内球员中产生。

  国足昨天已经返回广州休整。按照计划,国足将于明晚8点乘坐南方航空公司的航班从广州赶赴迪拜。在抵达迪拜后,福拉多将马上前往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现场观摩伊拉克国家队同阿联酋国家队的一场热身赛。作为2008年的开年大戏,足协对除夕夜的中伊大战相当重视,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将带领40余人的庞大团队出征迪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