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叙两帅热身赛后论战 福拉多满意国足表现不谈清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4:07  竞报

  教练声音

  福拉多满意不谈“清洗”

  竞报中山专电 (特派记者王亮)战胜叙利亚队,不仅让国家队在世界杯预选赛开始前尝到了胜利的滋味,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主帅福拉多身上的压力。赛后,他把本场比赛定义为一场,“有着重要意义的比赛!”

  两个进球让国家队打破了进球荒,但在比赛过程中,球队仍存在很多问题。福拉多表示:“比赛中我看到了很多积极的东西。在此之前,无法进球一直困扰着我们,这场比赛的两个进球让这一问题有所缓解。但同时应该看到,我们还存在很多不足,有太多无谓的失误。不过我相信,这一切将在随后的日子里得到解决。”

  赛前,福拉多曾表示将通过本场比赛确定球员的去留及位置,但昨天当这个问题再次被提及时,他却改变了口风,“通过这场比赛我看到了我希望要看到的东西,但是我并不着急去确定队员去留的问题,今天上场的队员我觉得表现都非常好。”

  对于周海滨与朱挺这两名国奥援兵的表现,福拉多大为赞赏。“这场比赛充分证明了朱挺和周海滨是中国足球的未来,证明了他们能够进入国家队当之无愧。但是大家都不要过于表扬和吹捧他们,让他们在以后的比赛中一如既往地发挥。”

  叙利亚不看好中国队

  竞报中山专电 (特派记者王亮)昨天的比赛,国家队在叙利亚人面前占不到任何便宜,反倒一度让对手压制。赛后,叙利亚主帅法吉尔·易卜拉欣表示,伊拉克队比他们要更加强大。

  法吉尔说:“你们中国队选择叙利亚队热身是个不错的选择,我们叙利亚队和伊拉克队在技战术特点和水平上比较接近。但伊拉克的很多队员在海外踢球,比我们要更加强大,中国队要想打好那场比赛还需要发挥得更好,才有可能取得胜利。”

  在赛后单独接受采访时,法吉尔着重提到了周海滨和朱挺:“我还是有些轻敌了。没想到中国队上了两张新面孔,这两个球员我以前没有见过,踢得非常好。这样我们的部署就有问题了。为什么中国队主教练没有让这两名球员首发?”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